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Birthdayyyy !

我和我妹妹的生日 !!

x)))

可是过了很久 xDD



我生日,,

两人送礼物 =D


才两个 !!  =(



佩欣送我这个 =DD





还有这个 =))




我很喜欢 <3




另外一个是 Jasmine =D


他送这个





谢谢你们 =D





然后到我妹妹的生日 xDD



妈咪让他开派对 =((



可是只是请 neighbourhood x))



礼物还是很多, 多过我啦当然 xD



先放妈咪煮的食物 =)





然后慢慢全部人都到齐了 =D



礼物越来越多 /.\





差不多一半都是 Angry Bird  /.\




然后吃 '甜品'  =))




thier NAME  xD





p/s Soooo lazy to post the Langkawi post /.\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